免费发布广告
当前位置:首页贴吧八卦灌水 吐槽历届温尼伯男炮友

签到09月22日
漏签

[八卦灌水]吐槽历届温尼伯男炮友

人气:6571 回复:218 赞(9)
小花花同学会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4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首先各位癌们 女的也有性需求
如果要喷女的干嘛找炮友的你就歇歇吧

在温尼伯找志同道合的男性不易
尤其我这种思想比较西方化的
中国男人的思想大多传统

言归正传:
您活不好能不能别找炮友!?
您不超过5cm能不能别找炮友!?

第一个男的,我开始其实是暗暗喜欢他的。他(在我当时看来)比较内向,虽然不好好学习但是蛮有赚钱头脑,兼职赚钱风生水起,虽然不爱说话但爱出行捣鼓些设备什么的。
我就喜欢技术宅这类型的,就开始努力的和他暧昧起来。没想到有一天很快就发展了床上关系??
【虽然他只有5厘米大概两分钟,但是当时喜欢他啊不觉得什么】
结果他打完炮当天晚上告诉我,能不能只做炮友,谈恋爱太麻烦了。我当时简直觉得WTF!
【当你特别特别喜欢的人,你对他印象期待值很高,他却一下暴露了他恶劣的一面】
当时一下就对他很失望
并且好气又好笑:

大哥,我喜欢你才跟你啪啪啪。
您却要拿您的2分钟和5cm和我做炮友?

你是想的美呢还是想的美呢?

楼主 2017-02-23 9:30:20  超级管理 编辑 删除
小花花同学会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4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第二个男炮友

没有第一个男炮友曲折
这个我们是认认真真的找炮友的

他长得挺帅开辆奔驰,单身,据我所知应该是热衷dating不一样的妹子。
但这些跟我没啥关系,毕竟我们认认真真的以炮友形式交往的。

结果:exm?是2分钟还是1分钟来着??
大哥你开辆奔驰,能不能在家买好床架再啪??

还一直和我说自己和其他女的之前不是这样的!
今天是发挥失常?
我的天呐!

【第一次善良的宝宝信了】
第二次还是1or2分钟
少年 您该看医生了。

不要再跟我说你发挥不好了……plz

也不要再欺骗其他单纯的约炮少女们了 谢谢




回复: 

沙发 02-23 09:38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皇者之上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2

回复: 

板凳 02-23 10:45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愚人快乐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1-31
美女还约不

回复: 

地板 02-23 11:14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小花花同学会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4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第三个炮友:

这位男同志,开车辆双门小车。
由于温尼伯太小我就不说是啥车了。

你说,出来约炮你得有约炮地点吧?
见到我见到我后跟我说:

我室友在家,咱们找个没人的地方车震吧。

我说 okay…

然后这哥们在温尼伯周边转了1个小时。
转的我都快在车上睡着了。
后来在出了城的地方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地方,结果他开的双门的车啊???

车震不够地方啊??

EXM?

在副驾驶挤了半天,在凌晨三点我们决定还是洗洗回家睡吧。

【下回约炮,请自备Hilton,fortgary等酒店King size大床房蟹蟹】

你室友在,你又开辆小车,
请不要出来约好吗?

【哦对了,我们还尝试了下户外,结果他把自己吓软了】

呵呵哒……

回复: 

卑鄙的我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
厉害喽  温村还有人约炮

回复: 

小花花同学会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4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回复1卑鄙的我02-23 11:21

厉害喽  温村还有人约炮

这不很正常

劝各位男性活不好别出来约 

丢人

回复: 

h1z1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楼主请问你拿什么app约的

我也想认认真真和你约一下

回复: 

h1z1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器大活好不黏人your No.1 choice

回复: 

葬爱男孩儿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08
你爱我的肌肉不?满意来一发,不会让妹儿失望的

回复: 

Aēsop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这…你们真的不怕脏么?

回复: 

爱丽丝梦游中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楼上的各种直男真的很爱给自己加戏…人家看得上你们吗?不要以为自己有个jj就谁都能约到了好吧

回复: 

屎味大酱汤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回复1爱丽丝梦游中02-23 12:33

楼上的各种直男真的很爱给自己加戏…人家看得上你们吗?不要以为自己有个jj就谁都能约到了好吧

呵呵 没人约你空虚了?

回复: 

xyz1010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回复1Aēsop02-23 11:55

这…你们真的不怕脏么?

呵呵 这年头哪个约的不带套

回复: 

xyz1010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回复1爱丽丝梦游中02-23 12:33

楼上的各种直男真的很爱给自己加戏…人家看得上你们吗?不要以为自己有个jj就谁都能约到了好吧

估计是楼主空虚了 不知道多少个能满足的了

回复: 

FreshFreshFresh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回复1Aēsop02-23 11:55

这…你们真的不怕脏么?

反正我觉得挺脏的

回复: 

h1z1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回复1Aēsop02-23 11:55

这…你们真的不怕脏么?

回复2FreshFreshFresh02-23 13:07

反正我觉得挺脏的

所以你是性冷淡还是对避孕套过敏?

回复: 

h1z1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回复1Aēsop02-23 11:55

这…你们真的不怕脏么?

回复2FreshFreshFresh02-23 13:07

反正我觉得挺脏的

所以你是性冷淡还是对避孕套过敏?

回复: 

二百五十加币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温尼伯炮王

回复: 

二百五十加币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温尼伯炮王

回复: 

Proof Read
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5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2-23
中国男的平均尺寸都不大…5cm还行了。我之前上国内公测还见过一厘米的。我都怀疑他要尿到内裤上

回复: 

承诺遵守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我要回复

该帖已关闭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