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hnasium 数学培训中心 同城快店

0星 人均消费:0

会员特权: [在线申请本店会员]

地址:660 Sterling Lyon Parkway [查看地图]

交通路线:

营业时间:周一到周四 3:30PM-7:30PM,周六10:00AM-2:00PM。周五或周日休息

      手机访问
      商家介绍
      Mathnasium 数学培训中心

      在 Mathnasium, 我们相信,每一位孩子有可以在数学上超越成功,只要找对他们接受的学习方式和途径。

      当数学变得有趣和易于理解,孩子们通常在成绩上都有大幅提升,无论他们之前在数学上是平常或已经优秀。


      Mathnasium提供全球领先的数学教学方法,我们提供入学和进修过程中的评估,个性定制学习方案,引导孩子掌握数学和善用数学。

      当孩子们发现他们理解了数学后,他们通常会被激发浓厚的学习兴趣,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。

      在Mathnasium, 我们帮助了成千上万的孩子不单只学好数学,更帮助他们爱上数学。


      Mathnasium有超过40年办校经验,用全英语授课(并配有华人助教),

      用全新数学教学理念,覆盖小学中学高中各阶段课程,风靡美国加拿大,

      今天就让你的孩子接触最有趣实用的教学方式,让你的孩子愉快扎实提高数学成绩!

      Mathnasium更有advance Math帮助已经优秀的孩子更加卓尔不群!


      有孩子在Mathnasium学习后,在Grade9的读书的数学已经达到Grade12的程度。

      还有爱上数学轻松背诵圆周率小数点后七十一位数的。众多家长在Mathnasium网站上留言,

      感激Mathnasium给他们孩子带来巨大喜人进步,无论是在数学学习能力、兴趣、

      自信心以及解决能力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和进步。看看近期家长们的评论:


      J.F. (Jan 22,2017)

      我儿子的数学成绩在三个半月里提高了20%。我们感激Mathnasium里关怀备至和专注专业的老师们。儿子不再害怕做数学作业,并给了他成功的自信,这对我们的生活来说是一个巨大进步。


      T.M. (Jan 28,2017)

      我注意到了我女儿在上Mathnasium短短一个月后,在校的数学表现和自信心都有进步。而且,我非常赞许Mathnasium不给孩子们留额外家庭作业的教学方式。Mathnasium的教师和职员都非常友善、热心耐心帮助我的孩子。我很庆幸我们加入了Mathnasium。


      D.K. (Feb 10,2017)

      在过往6个月里,我的儿子在数学上有进步。更重要的是,他的自信大幅提升现在他自信他可以轻松学好数学!


      课程 从3个月起,可以随时入学,课程按学生年级和长短不同,从$299每月起。

      如果是兄弟姐妹一同就读,第二位学生更可享$50 OFF的优惠。


      上课时间周一到周四 3:30PM-7:30PM,周六10:00AM-2:00PM。

      周五或周日休息。

      另有暑期数学夏令营,可以随时随到参加,无需预约,弹性使用。

      分享到:

      204-885-6284

      在线QQ咨询

      商家微信

     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