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Life Fitness 同城快店

0星 人均消费:0

会员特权: [在线申请本店会员]

地址:143 Nature Park Way [查看地图]

交通路线:

营业时间:

      手机访问
      商家介绍
      GoodLife Fitness 是加拿大最大的健身机构,拥有超过五百万会员,也是加拿大最早的健身机构,始于1779年。Goodlife 拥有加拿大最专业的健身团队,是全世界第四大。


      刘教练提供一对一增肌、塑形减肥服务,也接受小团体健身课程以及Daycare服务。


      可根据您自身的需求,制定最专业,有效的训练计划。使您在短期内达到增肌,塑形,减脂,体重管理,产后恢复的目的,并且提供最全面的营养咨询。

      不喜欢一对一?


      我们也提供:朋友/情侣健身,小组健身(2人以上),和多人的bootcamp。只要您有颗想运动的心,我们就能满足您的需求。

      想做一次免费的一对一健康咨询或者有任何健身营养的问题,请随时咨询本人微信:xiaochenchenkb3
      分享到:

      (204) 487-1449

      在线QQ咨询

      商家微信

      返回顶部